【先到先得】首抽必備!《灌籃高手》抽卡券每人 5 張!名額 1000 個!

Guan Lan Gao Shou05

《灌籃高手》手機版很受歡迎,本站跟 Dena 合作,為讀者送出《灌籃高手》限時免費虛寶,當中包括抽卡劵 5 張以及體力飲料 1 個,名額只有 1000 位!先到先得方式領取!

Guan Lan Gao Shou05

虛寶包內容

  • 普通體力飲料1個
  • 抽卡券5張
  • 領取限期 4 月 30 日
  • 發獎時間:每天送 300 份!填好參加表格後 24 小時會從 E-mail 收到相關兌換碼。
  • 領取資格:每人限領取一次!先到先得!

灌籃高手經典重生

日本漫畫家 井上雄彥 的作品《灌籃高手》SLAMDUNK(港譯:男兒當入樽) 可謂家喻戶曉,更是影像力最大的漫畫之一。其動畫片頭曲「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更幾乎是每個人都哼得出的旋律,儘管在最後湘北仍在 16 強止步,但那份熱血可是讓粉絲們銘記在心。現在,首款官方授權的手遊作品終於正式登場!搭配最熱血的動畫,給你最精彩的感動。

sla

600x320

  • 應用名稱:灌籃高手
  • 應用類别:運動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