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公佈 Paul Walker 意外結果:他的好友需要負責!

paulwalkerfurious7

著名電影 Fast and Furious中,主角演員 Paul Walker 早前因為車禍離世,雖然電影中利高科技手段讓 Paul Walker 「復活」,不過那場慘烈事故的原因依舊牽動人心,現在保時捷公司公報調查結果。

fullhd-hizli-ve-ofkeli-1-fast-and-furious-1-turkce-dublaj-izle

保時捷方面表示,車禍中 Paul Walker 乘坐的GT跑車因為質量問題導致車禍發生,跑車駕駛員是 Paul Walker 的好友,需要對這件慘劇負責任。

paulwalkerfurious7

保時捷表示,在經過技術工程師調查後發現,出事的這輛2005年款GT跑車存在後期改裝痕跡,軚齡高達9年,老化嚴重,但汽車問題並不是意外的主要原因,事發路段時速限制80公里,但車輛的速度卻高達150公里,嚴重超速,導致車輛失控撞向路邊,而巨大的撞擊力,讓車上成員即時失去意識,喪失逃生的機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