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修正系統錯誤!蘋果向開發者及公測人員推出10.10.3 更新!

photos for mac icloud 01

the-newest-emojis-in-os-x-10-10-3-beta_00

相信各位都知道,蘋果在正為最新一代作業系統 OS X 10.10.3 測試,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蘋果向 OS X 軟件開發者,及公測版本的測試人員發出最新的測試版本,讓所有正在使用 OS X 10.10.3 的測試人員進行更新。

osx-10-10-usb-install-disk-in-terminal_05

新版本的 OS X 10.10.3 版本為 14D130a,目前已經可以在 App Store 及 Mac 開發者中心下載並更新系統,但目前並未知道新版本的改動,我們將會準快為各位報導,早前的更新中,蘋果加入了全新的 Photos 軟件取代 iLife 中的 iPhoto 軟件,並同時加入更多 emoji 圖案,讓各位可以有更多元化的使用體驗。

photos-for-mac-icloud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