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用!Windows Phone 獨家文件掃描 App 終於移植到 iOS 了!

Office Lens

Office Lens

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開始取代傳統電腦進入我們的生活及工作中,而當中工具軟件多不勝數,而現在就再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各位,就是微軟終於在 iOS 平台推出掃描文件專用軟件 Office Lens,讓用戶可以使用 iOS 裝置輕鬆地掃描文件。

Office Lens 0

Office Lens目前已經在 iOS App Store 上架,而 Android 版本現在還處於測試階段,Office Lens可以讓用戶使用裝置對準文件,再進行拍攝,軟件就會自動將文件變成PDF 等常用文書檔案。

Office Lens 2

只要用戶對準文件,軟件系統就會自動裁剪多餘部份,文件的大小不同,系統亦會自動為你裁剪,在測試影片中,你可以看到文件被摺成不同形狀,都會自動改變拍攝位置的,相當方便,使用後,你可以儲存為 PDF,或不同的 Office 軟件格式,在其它裝置及軟件上使用,Office Lens現在是免費的,各位趕快下載吧。

軟件名稱:Office Lens
軟件類別:生產力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