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FPS 確定!遊戲大作 GTA V PC 版本實時影片終於來了!

GTAO03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即將推出的遊戲大作 GTA V PC 版本,畫質比 PS4 等次世代主機高出極多(當然你電腦的顯示卡要夠強才可以暢順運行),現在就有最新的實時遊戲畫面公開,不過今次並不是截圖了,而是 60FPS 影片。

GTAO03

在1080p 60 FPS 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更真實的遊戲效果,而不是完美角度及光影下出來的畫面,PC版《GTA V》將於4月14日正式發售(如果不再延期的話…),遊戲中提供了多項顯示設定,讓不同硬件水平的用戶都可以運行遊戲。

影片位置

GTAO02

GTA 5 PC-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