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免 X 精選!10 套長期假必玩手機 Game!

maingame

長假期到了!大家可以享受一個稍為長的假期,盡快娛樂一下!我們為大家選了一些不錯的作品,大家可按喜好而玩吧!

maingame

1. 動漫X球迷必玩

灌籃高手(男兒當入樽)早前推出手機版,這套充滿了童年回憶,曾令不少人愛上籃球的動漫經典,絕對是神作!而手機版近日推出,是正版授權,聽到當中的主題曲已經感到得沒話說!遊戲讓你一試集齊動漫裡的各位精英選手,一起組隊挑戰全國隊伍吧!

sla

下載位置

2. 飆車快感停不了!

2k
原價 6.99 美元的賽車競速遊戲 2K DRIVE 再度限免啦!在一年前所發售的這款賽車競速遊戲將考驗玩家的駕駛技術,其中收納了多輛授權車輛、真實地點賽道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挑戰,玩家將可透過遊玩遊戲來解鎖一輛又一輛的新車,並升級改造它們成為一流的賽車,再加上擬真的畫面場景,絕對要你身陷其中!
下載位置

3. 女版「三國志」大戰!日系畫風 X 霸氣大招!

由日本著名畫師繪製的《媚娘の野望》登場啦!在遊戲中因為時空碰撞令玩家穿越到另一個神奇的異次元空間,三國與西遊在同一個世界顯現,經過聖河的洗禮,一切都改變了,並激發出一個全新的傳說!而《媚娘の野望》將所有名將女體化,將卡牌、休閒、養成等多種玩法融合在一起,將給予玩家­最奇妙的體驗!

 

ma

下載位置

4. 冰與火之歌美劇迷必試

在本月有個令美劇迷非常興奮的消息,那就是【冰與火之歌 第五季】即將開播,不過在第五季開播之前,你可以先免費嘗試由 Telltale 所帶來的冰與火之歌遊戲。沒錯,是免費的,不過有玩過 Telltale 遊戲的玩家應該都很清楚,遊戲即使第一章能夠免費遊玩,但其他章節還是要另外付費的喔!IGN 4 月送出的作品!别錯過,原價是 US$4.99!

Game of Thrones00

領取方法

5. 死神 Bleach

超人氣漫畫「死神」是當下最熱血的漫畫,而根據「死神」漫畫改編的手機遊戲《死神卍解》即日起也正式開啟了iOS版。「黑崎一護」、「藍染惣右介」、「友哈巴赫」、「四楓院夜一」、「朽木白哉」、「日番谷冬獅郎」等眾多「死神」漫畫中的經典角色也都會出現在遊戲中。玩家可以自由集結自己喜歡的「死神」人物,打造出自己專屬的死神番隊。同時,每個人物的經典卍解技能也會在遊戲中為玩家一一展現。

icon512x512

下載位置

6. 哪些年我們一起玩過的「熱血」系列

前陣子推出的《熱血躲避球》可謂轟動手機遊戲界,許多老玩家紛紛找到了童年的回憶,然而熱血是不會停止的!這次日本 Arc System Works 又在智慧型手機平台推出《熱血系列》的最新作品《くにおくんの熱血ストリート ( 熱血街頭 )》,讓玩家上街頭以鐵拳制裁街上的不良份子。

Street00

7. 《吞食天地》X 《快打旋風》

橫向捲軸式動作遊戲,最經典的莫過《吞食天地》吧?動作遊戲呢?《快打旋風》必定是每個人也玩過的作品!今日奇米遊戲推出一款名為《全民快打》的橫向捲軸動作 RPG 手機遊戲,集三國及橫向動作玩法於一身,採用格鬥街機玩法,在介面設計上以簡單易上手的按鍵,讓玩家在戰鬥的過程中可以直覺地使出華麗動作連續技。 官方特別邀請到天王級搖滾巨星蕭敬騰代言,可見廠商對這套作品的重視!
600x360_3
下載位置

8. 益智好玩 3D 迷宫

Back to Bed是夢境解謎遊戲,玩家需要在短時間內,控制小狗 Subob 引導夢遊者 Bob 安全地回到床上就完成目標,而小狗 Subob是 Bob 的潛意識,這個設定相當有趣啊。不過遊戲版本有些問題,就是使用中文時,無法進入遊戲,只要玩家在遊戲內的設定中,將語言設定為英文,就可以順利進入遊戲!

Back to Bed-1

下載位置

9. Ubisoft 大作!

Ubisoft 出品必屬佳品!而這款 Valiant Hearts: The Great War《英勇之心:偉大戰爭》遊戲講述著 4 位遭捲入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無名英雄身上的故事。在這結合現實故事的遊戲當中,你將找到前所未有的感動。絕對不能錯過!

ValiantHeartsTheGreatWar07 下載位置

10. 殭屍入侵

一般若是說到跑酷遊戲,除了橫向捲軸之外,縱向的跑酷遊戲皆是以主角背後為主要視角,讓玩家操作主角躲避一路上的障礙。但是《Corridor Z》卻反其道而行,以主角「正面」的視角來進行遊戲,也因此玩家會見到背後死命追著主角的殭屍,並透過截然不同的遊戲方式給玩家全新的感官刺激。

Corridor Z00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