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MacBook 首次處理器跑分測試!結果令人大吃一驚!

the new macbook first cpu benchmark 00

the-new-macbook-first-cpu-benchmark_00

全新 MacBook 發佈之後,但因為在 4 月 10 日開售,幾乎沒有人能拿到真機進行測試。當然世事無絕對,有跑分網站終於成功以全新 MacBook 進行處理器跑分測試,跑分結果,竟然大吃一驚。

在昨晚有網民成功為全新 MacBook 開箱之後,就流出了處理品器跑分測試結果,觼試是以 Geekbench 3 進行處理器跑分,結果在跑分結果之中,單核的跑分是 1924 分以及 2044 分,而多核的跑分是 4038 以及 4475 分。

the-new-macbook-first-cpu-benchmark_01

不過如果與其他型號比較,結果卻大吃一驚, 2015 年 1.6 GHz Intel Core i5 處理器的 MacBook Air 的單核和多核跑分,分別有 2881 分以及 5757 分,比全新 MacBook 快了足足一半。而且從 Geekbench 3 的單核只有 1924 分的分數,其實只能與一部 2011 年 13 吋 MacBook Air 作為比較,當時得分只有 1909 分。

the-new-macbook-first-cpu-benchmark_02

全新 MacBook 使用的是 Intel Core M-5Y31處理器,屬 Broadwell 世代 1.1GHz 入門級的處理器,由於 Broadwell 世代處理器是以省電作為賣點,效能並不出眾,除了全新 MacBook 之外,目前 2015 年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Retina 版都是使用這世代處理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