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憤怒了!將起訴 Super Mario 64 重製版開發者!

Super Mario 64 HD Remake 3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一位名為Erik Roystan Ross 的開發者,成功使用全新Unity 引擎重新設計 Super Mario 64 遊戲,畫質極高,讓不少網民大讚,不過近日任天堂表示,將要向Erik Roystan Ross 提出訴訟,原因是盜用 Mario數據。

Super Mario 64 HD Remake-3

任天堂表示向DMCA投訴,要求內容分享網站CloudFlare立即停止遊戲的公開頁面,開發者Erik Roystan Ross也收到任天堂要求Bob-Omb Battlefield桌面版下線的警告,更需要將遊戲影片介紹刪除。

Super Mario 64 HD Remake-2

任天堂認為開發者Erik Roystan Ross涉嫌盜用 Mario數據,Ross表示遊戲背景、動畫效果等都是自行製作,只有Mario、Goomba和Power Star是借用任天堂的。

Super Mario 64 HD Remake-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