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神棍的末日?全新自拍神器竟然是用腳使用?

Selfie Shoes by Miz Mooz 2

現在智能手機的相機鏡頭越來越進步,成為了不少用戶自拍的常用工具,為了可以讓自拍效果更好,自拍神棍推出並廣受用戶歡迎,而現在就有更新奇的產品推出,號稱比自拍神棍更強的新神器。

Selfie Shoes by Miz Mooz 2

由紐約鞋廠 Miz Mooz 推出的新產品,名為Selfie Shoes ,外表與一般高跟鞋無異,唯一的分別就是鞋頭有個插口,可以讓用戶將智能手機放在Selfie Shoes 中,再進行自拍。(先不談外觀設計,我們要知道設計美學的標準是偏向個人的)

Selfie Shoes by Miz Mooz 1

當然並不是用來拍攝裙底,而是讓用戶像跆拳道的 Kicking 一樣,將腳舉高,再進行自拍,拍攝鍵正是裝在 Selfie Shoes 內,因此除了用戶需要練習瑜伽或跆拳道外,更需要有靈活的腳趾才能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