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與砍殺!超快節奏地城冒險考驗玩家的反應機智!

Tap n Slash00

Tap n Slash00

  地城冒險由於會有許多的怪物與陷阱隱藏在暗處,因此一般來說冒險的速度會稍微慢一點。不過《Tap ‘n’ Slash》卻是一款以高節奏來探險地城的冒險遊戲。遊戲中玩家將會扮演主角一路砍殺,無論是冒險的速度、戰鬥的節奏、購買道具的速度等都是前所未有的快速,但是,死亡的速度也不慢呢!

  遊戲方式很簡單,玩家只要在遊戲中用手指觸碰左右螢幕就可以控制主角的所有移動。因為主角只會往右前及左前方兩個方向移動,所以如果玩家錯過了某些道具或寶箱,可就無法回頭啦!而玩家在遊戲中也會遇到各種陷阱與怪物,甚至是魔王呢!

  不過遊戲其實就連打怪都非常的快,玩家在面對怪物時只要手上擁有「攻擊」次數就可以直接殺死怪物,反之就會被怪物殺死,而魔王也是一樣。也就是說,無論如何只要主角的手上有可以攻擊的劍,就可以殺死眼前的敵人。

  但是為了避免玩家躊躇不前,遊戲還有個挺惡趣味的設計,那就是地城中的地板會逐漸崩塌,玩家必須要一直前進才不會掉落至崩塌的地板中。喜歡挑戰的玩家不妨來玩玩看本作,看看自己是不是那麼地眼明手快,能夠稱霸地城吧!

  • 軟件名稱:Tap ‘n’ Slash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