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騎士!精緻又刺激的死亡之旅!

Hellrider00

Hellrider00

  穿著皮外套,戴上安全帽,騎著超帥的重機似乎是許多男人心中的夢想。而騎著帥氣重機的同時,將路過的怪物輾斃、將恐怖的 BOSS 擊退,似乎是許多男人心中的幻想。但是這種幻想將在《Hellrider》中被實現啦!

  在遊戲中玩家將騎著重機藉由帥氣的甩尾來在各種地獄般的道路中行駛,而路程中除了有不同的地形阻礙、陷阱之外,也會有排排站的小怪等著玩家去輾斃,好在牠們並不會去主動攻擊玩家。但是 BOSS 可不同,不但會主動攻擊玩家,玩家還得想出不同的辦法擊敗他呢!

  但在操作方面玩家可就得多下點工夫了,因為本作的方向控制是藉由單指點擊來切換方向,例如點擊一下往左前方衝刺、再點擊則會切換成右前方、再來就是左前方,以此類推。不過遊戲的方向卻會不停地變換,關卡地形也是一樣。因此要如何掌握好切換的時機可就是非常關鍵的一步了,希望大家都能掌握到訣竅,好好體驗這精彩刺激的死亡之旅吧!

  • 軟件名稱:Hellrider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