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長廊!利用反向的視角給你截然不同的全新刺激!

Corridor Z00

Corridor Z00

  一般若是說到跑酷遊戲,除了橫向捲軸之外,縱向的跑酷遊戲皆是以主角背後為主要視角,讓玩家操作主角躲避一路上的障礙。但是《Corridor Z》卻反其道而行,以主角「正面」的視角來進行遊戲,也因此玩家會見到背後死命追著主角的殭屍,並透過截然不同的遊戲方式給玩家全新的感官刺激。

  在本作中主角的學校被殭屍入侵,在經過警方的一番激鬥之後,學校的大門被封鎖。而包括主角在內的三名生存者要想方設法逃離出去,首先就得跑過學校的長廊。

Corridor Z01

  玩家或許會覺得如果是以主角正面的視角來進行,那不是會很容易撞到障礙物嗎?這次玩家扮演的角色非常特別,我們在長廊是不會遇到任何阻礙的 ( 畢竟說真的,哪有那麼多陷阱的長廊呢?)。反而我們要利用主角一路經過的各種障礙來阻擋殭屍們的腳步。

Corridor Z03

  當然遊戲也會有完整的提示系統,讓玩家不會因為反應不及而錯過太多可用的障礙物。不過要注意的是有時玩家會遇到需要轉彎的情況,這時畫面會因為逃生指示燈而稍微偏綠,接著就會出現指示燈,此時只要依照指示燈的方位來滑動手指就能成功轉彎,但如果沒能成功轉彎就會失敗。另外我們在遊戲中也有機會獲得槍枝、記載整個事件真相的紀錄語音檔等等。

Corridor Z04

  有趣的是玩家會藉由完成任務來到達不同的教室,而三位主角都各有不同的任務,也會遭遇到不同的情況。但如果其中某一位主角先到達了其他教室,玩家就不能使用該主角,直到其他二位主角都到達該教室時才能繼續遊玩。

Corridor Z02

  遊戲的設計雖然創新,但卻有著非常完善的系統,玩起來的刺激感覺是不同以往的。而且遊戲中除了普通的殭屍之外,當然還有 BOSS 殭屍,而玩家也能夠隨著遊戲進行獲得不同的道具與能力。如此別出心裁的設計,玩家不體驗一下可是會後悔的喔!

Corridor Z05

  • 軟件名稱:Corridor Z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