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全能文件管理王!支援 iCloud/Dropbox/Google Drive!

doc

這套名為 Document Manager Pro 的 App 是一套文件管理工具,它能夠全面支援 iCloud、Dropbox、Google Docs,輕鬆地將文件進行存取。此外,也可透過 FTP、WiFi、USB 等方式傳送文件。內置了支援各大常用文件格式的檔案閱讀器,MS Office、iWorks、圖像、壓縮檔等等全部也可支援。用戶更可建立資料夾及子目錄進行分類,甚至可以選取個別文件以 E-mail 方式跟別人共享。
doc

documentmanagerpro 01

  • 應用名稱:Document Manager Pro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