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瘦身專業版!免費幫你減肥瘦身!

Cycling for Weight Loss PRO00

Cycling for Weight Loss PRO00

  說到瘦身最重要的部分就是運動了,因為運動不僅是為了燃燒脂肪,也可以幫你更健康,不至於在瘦身之後造成營養不足的情況。而在都市中,除了慢跑之外,大家最喜愛的運動可能就是騎單車了。但你知道要怎麼訓練才能達到最佳的瘦身效果嗎?現在就讓這款口袋裡的專業教練來幫助你吧!

  《Cycling for Weight Loss PRO》會為用戶制定瘦身專用的訓練方案,訓練為期兩個月,某周鍛鍊四至五次。且提供三種等級的備選方案,讓不論是新手或是行家都可以得到最佳的訓練效果,另外它不僅支援室外的單車活動,室內也一樣可以鍛鍊。

  通過這款 App,你可以改善健康並降低罹患許多疾病的風險,還能提高你的速度與耐力,當然最棒的是可以減肥瘦身。每段訓練也會有語音提示,更有詳細的統計數據等,並能與蘋果內建的「健康」App 進行同步。相信是許多愛騎單車、想瘦身的人的最佳選擇喔!

  • 軟件名稱:Cycling for Weight Loss PRO
  • 軟件類別:健康與健身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