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連續四代使用800萬像素的背後原因!

camera cmos colour 00

Three-obstacles-that-apple-must-clear-for-a-thinner-iphone_01從iPhone 4S開始Apple 一直延用800萬像素直到至今,即使iPhone 6與iPhone 6 Plus 的相機不同,但在像素方面也是沒有改變,只是改變了光圈與在iPhone 6 Plus 上加入了光學防震技術,那為什麼Apple 一直使用800萬像素而不作出改變呢?222532akh7zz7kctr04rb7-2原因在於如果攝像頭的像素越大,所拍出了圖片的尺寸則會越大,即是噪點會更多,像素主要是代表著圖片的尺寸,並不代表高像素圖片質量就會更好,而這就是Apple 一直所擔心的,最近Apple 因為此原因也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一份攝像頭的專利,表示如何不增加像素但是能提高所拍攝的圖片質量與清晰度提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