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最低溫的旗艦顯示卡!EVGA 發佈風/液冷混合散熱系統!

GTX 980

早前有大量消息顯示,核彈級顯示卡 GTX Titan X 推發佈後,擊敗最新一代遊戲旗艦級顯示卡 GTX 980,不過現在著名公司 EVGA 就發佈了最新產品,就是全新設計的GeForce GTX 980 Hybrid顯示卡,重點設計就是風冷液冷混合散熱系統。

GTX 980

EVGA GeForce GTX 980 Hybrid配備120mm散熱風扇外,更擁有一套完整的液冷系統,散熱效果相比其他廠家的GTX980顯示卡來說大大提升,在高負荷運行狀態下甚至可將溫度維持在45℃左右,比 Inno 3D 的 GTX 980 Ais Boss 系統維持的 55℃更低溫。

GTX Titan X-1

在更強大的散熱系統下,EVGA GeForce GTX 980 Hybrid 基本頻率及超頻頻率,分別達到1291MHz和1393MHz,比原廠的1126MHz和1216MHz更高,帶寬達到224.3GB/s,用戶可以自由調節GPU頻率及 GDDR5 頻率。

GeForce GTX Titan X-1

目前EVGA GeForce GTX 980 Hybrid已經正式推出,售價650美元,已經擁有EVGA GeForce GTX 980的客戶,可以花費100美元購買專用的Hybrid混合散熱系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