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百年歷史!德國生產商 DHW Fototechnik 結業!

Rollei 1

Rollei 1

智能手機的出現,影響的除了是手機行業及電腦行業的發展外,更對其它行業造成巨大影響,當中最直接受到影響的就當然是相機行業吧,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德國生產商DHW Fototechnik宣佈,公司正式倒閉。

Rollei 2

德國相機廠商DHW Fototechnik有近百年歷史,現在宣佈公司正式倒閉,相信不少人都會感到惋惜啊,不過DHW Fototechnik正在對工廠進行清算,將21台罕見的 Rollei 原型機售賣,價格是177950美元,其中包含SLX、SL 66 X、SL 66 E、6001、6002、6003、6006和6008等,機身編號均是000000001,相機發燒友的你,就不要錯過這21台罕見原型機了。

Rollei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