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Deadpool》到底是不是限制級?讓死侍親自告訴你!

Deadpool01

Deadpool01

  先前曾傳出福斯影業將會拍攝電影【Deadpool】的消息,不過令粉絲擔心的是,死侍本身在美漫中定義的形象,除了好笑之外不外乎暴力、好色、噁心等,這些皆是構成死侍這名角色的重要元素。因此有許多人擔心電影到底會是什麼分級,而最近飾演死侍的演員 萊恩·雷諾斯 也接受了 ( 愚人節 ) 專訪,大談死侍將分類為「PG-13」( 適合 13 歲以上,家長需特別注意 )?難道不是 R 限制級嗎?

【強烈建議將影片從頭看至最後】

  另外 萊恩·雷諾斯 也很幽默地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死侍電影將會分類為 PG-13,並表示即使是 PG-13,死侍還是會穿越第四面牆、帥氣到爆的動作以及至少三份的恰米強克捲 ( 死侍最愛的食物 )。而且還說電影完全不需要任何的痛苦場面,讓許多粉絲甚是擔憂。

https://twitter.com/VancityReynolds/status/583312757275013120

  但當然,這僅僅是愚人節的玩笑話,其實死侍電影老早就確定是限制級了。上映日期預定為 2016 年 2 月 12 日,影迷們是不用太過擔心的唷!

Deadpool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