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不滅!Windows 10 預覽版成為「藍畫面」繼承人!

windows 8 blue screen of death irq

相信各位都知道,微軟 Windows最著名的錯誤,就是 Windows 藍畫面,有使用過 Windows 的用戶都有這個經歷吧,而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在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0 預覽系統中,竟然再出現這個傳統。

windows 8 blue screen of death irq

Windows 10最新預覽版Build 10049新版系統在穩定性方面存在問題,竟然再出現這個 Windows 藍畫面,微軟表示,有時當你登錄Windows 10 Build 10049進入桌面時,畫面會卡在藍色屏幕,無法正常顯示自己的桌面內容。間接承認了問題。

windows_10_technical_preview_windows_10_logo_microsoft

而微軟亦提出了解決方法,就是按下Win+L鍵,鎖定電腦,再重新登錄,就可以解決問題。微軟強調,預覽版系統存在這樣的錯誤是正常的,希望用戶能夠將問題及時報告給微軟知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