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Geek 今日推出八項夢幻逸品!讓人大喊「好想要」!

Steam Powered Gaming Cabinet01

Steam Powered Gaming Cabinet01

  今日 ( 4 月 1 日 ) ThinkGeek 推出了八項新的商品,每樣商品皆是能夠讓人驚嘆的夢幻逸品。除了有《冰與火之歌》粉絲絕對會愛上的 Clue ( 妙探尋兇 ) 冰與火之歌版本,能夠給予 3 到 47 位玩家長達 3 個小時的「限制級」桌遊之外。還有給孩子們專屬的【衝鋒飛車隊】兒童駕駛車輛,以及為了電影【Guardian of the Galaxy】所特製的「格魯特啤酒 + 火箭特製提神劑」等,簡直是讓人瘋狂的程度阿!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 ThinkGeek 到底為各位帶來了怎麼樣的夢幻逸品吧!


冰與火之歌 – 妙探尋兇

https://youtu.be/nlbxKFkXaV4

  首先登場的當然是在美國紅透半邊天的影集《冰與火之歌》的周邊商品,這次推出的桌遊可是不同以往的強大。融合了時下桌遊最流行的 Clue 妙探尋兇,並能讓最多 47 名玩家同時遊玩,遊戲時間 3 小時。如何在這各懷鬼胎加上冰與火之歌的錯綜複雜之下生存下來,將是對玩家的一大考驗。但要注意本產品為「限制級」遊戲,畢竟你不希望你的小孩心機太重吧?售價 49.99 美元,說不定還能找到是誰殺了喬佛里阿!


EnCounter 可攜式對戰平台

  還在用手機跟別人連線對戰?那就太落伍了,趕快來購買一個「EnCounter 可攜式對戰平台」,它能夠讓你與其他人對戰。並且會隨著環境不同賦予玩家不同的任務,其生命值、魔力值、任務內容等資訊都會顯示在你手上的護腕,並透過無線耳機給你身歷其境的感受。售價 79.99 美元。


Guardian of the Galaxy 收藏者版本 – 格魯特啤酒及火箭特製提神劑 雙料組合包

GotG Collectors Edition01

  自從電影 Guardian of the Galaxy ( 星際異攻隊 / 銀河守護隊 ) 在好萊塢大放異彩之後,觀眾絕對會對電影裡的「格魯特與火箭」這對雙人搭擋組合印象深刻。為了呼應他們的高人氣,ThinkGeek 特別推出「格魯特啤酒及火箭特製提神劑 雙料組合包」,內含 25.4 盎司的格魯特啤酒以及 2 盎司的火箭特製提神劑。只要 19.99 美元。

GotG Collectors Edition02


蒸氣動力遊戲主機

Steam Powered Gaming Cabinet01

  沒錯!為了響應 Valve 所推出的 Steam Machine 遊戲主機,ThinkGeek 特別製作了一「蒸氣動力遊戲主機」,打造出超完美蒸氣龐克風格的夢幻遊戲櫃。而且為了讓蒸氣風格完美呈現,整台主機全是以「蒸氣」為基礎動力,打造出從裡到外、實實在在的蒸氣動力遊戲主機。並附上絕美遊戲手把,給你最意想不到的遊戲體驗!售價 399.99 美元。


360° 全角度自拍神器

  喜歡自拍的人注意啦!以往你的自拍只能夠拍到你的正面、側面等固定角度,但只要有了這個「360° 全角度自拍神器」之後,你可以同時拍下你所有角度的樣貌,並透過免費的 App 同步操作所有 12 台相機,讓你把你的全角度自拍照分享到各個平台。售價 199.99 美元,不含相機。


貓咪之家 聖戰士版

  你的貓平常都待在哪裡呢?不如讓這個聖戰士的貓咪之家成為你家愛貓的新家吧!融合了美國聖戰士作品的機器人外貌,透過完美的設計讓貓咪可以在其中自由穿梭,絕對會讓你的貓咪愛不釋爪,並保證絕對不會對你家貓咪造成任何傷害。商品售價 189.99 美元。


小型電動車 沙漠甩尾

Power Wheels Desert Drifters05

  1979 年的澳大利亞電影【衝鋒飛車隊】中,各種沙漠中的狂野飆速令人血脈賁張,現在,只要你家小孩年滿三歲,就可以為他購買這輛「小型電動車 沙漠甩尾」。讓你的孩子享受最帥、最炫、最潮的電動車,由於是電能動力,你的孩子將不會因為「油料」問題而大打出手,保證安全。售價 298.98 美元。


阿多專屬導航夥伴

https://youtu.be/p8jGsIKlaso

  好酒沉甕底,既然以冰與火之歌開頭,那就以冰與火之歌結尾。這項商品「阿多專屬導航夥伴」將提供你最完美的導航體驗。利用「阿多」兩字為你指出所有方向,左轉 ( 阿多 )、右轉 ( 阿多 )、抵達目的地 ( 阿多 ) 你將不會再聽錯!實現最完美的導航語音。售價 24.99 美元,阿多。


  你以為到這裡就結束了嗎?錯!雖然當你按下購買商品時,會出現「現在你可以去整其他朋友了」的字樣。但是,在畫面下方你可以挑選想要讓它「成真」的商品,提供給 ThinkGeek 作為參考,說不定未來你真可以在 ThinkGeek 上買到這些夢幻逸品喔!

ThinkGeek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