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玩笑! Samsung 發表新款旗艦機 Galaxy Blade edge

nexus2cee_GalaxyBladeEdge今日Samsung 隆重發佈了繼Galaxy S6 與Galaxy S6 Edge 後的第三款旗艦機,命名為Galaxy Blade edge,這台全新的旗艦機擁有最先進的刀片,採用與Galaxy S6 Edge 相似的彎曲屏幕,並且可以使用此智能手機切割任何物品!

nexus2cee_GalaxyBladeEdge2除了可以將其用作菜刀使用外而且還可以像普通智能手機一樣使用,刀片更是採用鑽石刀片,保證切任何東西都能隨心所欲,如果手指近距離刀片,手機馬上會發出指令命令刀片收起!

綜合上訴是否已經有點心動,但是這只是Samsung 為了配合愚人節而跟大家開的玩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