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資訊公佈 ! Samsung GALAXY S6 及 S6 Edge 香港正式登場 !

galaxy s6 official 1

Samsung GALAXY S6 及 S6 Edge 早已在 3 月初的 MWC 2015 上發布,不過官方一直都沒有公佈這兩款新旗艦於港台地區的開售日期及售價。終於在今天假香港尖沙咀舉行的發布會中,香港 Samsung 正式宣佈他們最新的旗艦機於香港的發售資訊。

galaxy-s6-official-1

GALAXY S6 是 Samsung 首部採用一體式機身設計的旗艦級手機,它除了採用金屬邊框外,還使用了前後雙玻璃面設計。此外 S6 的機身亦迎合近年的輕薄潮流,厚度及重量分別只有 6.8mm 及 138g。可是為了遷就一體式纖薄機身設計,電池改為不可更換的內置式設計,容量方面亦只有 2550mAh,幸好機身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s6-edge-wireless-charge

規格方面,S6 採用 Samsung 自家的 Exynos 7420 1.5GHz + 2.1GHz 四+四核心處理器及 3GB RAM。螢幕方面 S6 配備超窄邊框設計的 5.1 吋 1440 x 2560 解像度的 QHD Super AMOLED 面板,亮度更達 600 nits。儲存容量方面由過往的 16GB 倍增為 32GB,主相機方面採用 1600 萬像素感光元件,而前置視像相機亦達到 500 萬像素,兩者均支援 OIS 光學防震。系統方面則預載 Android 5.0。

s6-edge

除了 S6 外,Samsung 亦推出了另一部旗艦機 S6 Edge。它最大的特點是採用了 2.5D 的雙曲面玻璃,機身亦稍微增厚至 7mm,不過重量卻只有 132g,比 S6 還要輕。S6 Edge 基本規格與 S6 相同,只是電池容量稍微增加至 2600mAh。

Samsung-Galaxy-S6-s6-edge

根據官方新聞稿,32GB 版 GALAXY S6 的售價為 HKD$5698 ,而 S6 Edge 則同時備有 32GB 及 64GB 兩款,其售價分別為 HK$6598 及 HK$7498,兩機將於 4 月  1 日於香港各大電器店接受預訂,並於 4 月 10 日公開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