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快速充電技術測試:80分鐘完全充電!

s6 edge wireless charge

samsung-galaxy-s6-s6-edge-wireless-power-moduleSamsung 最新Galaxy 系列旗艦機公佈多時,雖好評不斷,但國外依然有團隊不斷的進行測試,Galaxy S6 與Galaxy S6 Edge 除了配備最新的14nm自家 Exynos 7420 外,還使用了全新的UFS2.0 高速接口,雖然這是Samsung 首次為智能手機使用內置電池,但Samsung 更宣稱了旗下兩款新旗艦機擁有快速充電的功能!號稱從0%充至100%只需80分鐘而已!124555d10mxh0jeee13hj3從上圖可見由0%充至14%只需用上5分鐘,直到76%還是屬於快充,但40分鐘後充電速度開始下降,完成100%充電時只用上了72分鐘,驗證了Samsung 所稱的80分鐘內完全充電,雖然電池容量比上一代縮小了,但是配合新款低耗的處理器加上快速充電的技術,就算你是遊戲機玩家還是足夠應付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