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運動變樂趣!PlayStation Flow 將讓你與遊戲主角一同潛水!

PlayStation Flow00

PlayStation Flow00

  當我們在玩遊戲時,尤其是動作遊戲或角色扮演遊戲,那主角可說是飛天遁地無所不能,但是當主角在游泳時你實在是很難想像主角當下的情況,這麼一來就無法體驗身歷其境的感覺。為此,Sony 特別推出了 PlayStation Flow 讓玩家能夠透過簡單的裝置,與遊戲中的主角一同悠游水中!

  而且,你不只可以在游泳池才使用它,在任何處你都可以用 PlayStation Flow 來控制你的主角,給你最完美的操作體驗。體驗過的人對它可都是讚不絕口阿!

PlayStation Flow01

  不過如果為了遊戲下水游泳,那豈不是太複雜了,放心,PlayStation Flow 還特別設置了一「PlayStation Flow 身體烘乾機」,你只需要站上去,數秒後連毛巾都不用,你就乾乾淨淨。

PlayStation Flow02

  最後為了怕各位認真,還是要提一下愚人節快樂!但如果真的為了玩個遊戲還跑去游泳池游泳,那也太累了吧!雖然看起來是很酷沒錯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