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App 只是封閉的孤島!樂視 CEO:蘋果模式是帝國黃昏!

lexi ceo says apple is a falling empire 00

lexi-ceo-says-apple-is-a-falling-empire_00

自樂視要做超級手機之後,一直對蘋果充滿火藥味,樂視 CEO 更一度以希特拉做比喻蘋果,遭猛烈批評被迫道歉,但他仍然未收口,繼續發微博連文帶圖猛烈批評蘋果的「封閉式環境」,令蘋果模式變成帝國的黃昏。

樂視公開自己要做「超級手機」之後,其 CEO 賈躍亭原本就在微博解釋自己的超級手機的概念,但從 3 月 27 日就開始攻擊蘋果,批鬥蘋果的圖片有三幅,最先一幅圖片看到一個皇帝,樂視批評 iOS 的開發者環境阻礙進步和創新,形容這是蘋果帝國的黃昏,其後還踩多一腳,指封閉的環境對用戶構成損害,時代即將改變了。

這微博觸發不少果粉和其他人的指責,但他繼續發第二幅圖猛批蘋果,對應用程式的苛刻扼殺了開發者們的創新和用戶的自由,最後,而且他基於之前的微博指,下一代 UI 就要從內容、終端、平台、應用程式環環相扣,發第三幅圖批評 iOS 應用程式的割裂,讓應用程式就像孤島一樣,完全無視蘋果開放了 iOS 分享功能給開發者,連動其他應用程式作不同用途。

lexi-ceo-says-apple-is-a-falling-empire_01
更過份的是,他在 3 月 27 日發帖批評 iOS 傲慢的圖片(圖右),其實是之前把蘋果形容是希特拉結果遭猛烈批評的圖片(圖左)改圖而成。

樂視的超級手機會在 4 月中(即今個月)登場,老實說,小編是一個非常不耐煩的人,現在連手機也沒有一部,就用那麼大口氣要挑戰蘋果,樂視你那部超級手機呢?遠處的小米、華為和 Lenovo 笑而不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