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玩彈幕 STG《ゴシックは魔法乙女》iOS 版提前上架!

Goshikkuha Mo Fa Yi Nu00

Goshikkuha Mo Fa Yi Nu00

  原定於 4 月 16 日上架於 iOS / Android 雙平台的彈幕 STG ( 卷軸射擊遊戲 )《ゴシックは魔法乙女》在日前宣布,iOS 版將會特別提前置 4 月 1 日上架,然而就在剛剛,遊戲已經登上日本 App Store。讓 iOS 版玩家可以搶先體驗由日本 Cave 所開發的最新作品。

  日本遊戲公司 Cave 素以開發彈幕 STG 聞名 ( 如:怒首領蜂 ),這次的作品一樣有著製作公司以往的風格,利用超刺激的彈幕來給玩家絕佳的爽快感,以及將會與玩家一同作戰的「少女」們。玩家在遊戲中會隨著與魔物的對戰,從而加深與少女們的羈絆,甚至還會在戰鬥時產生技能的變化喔!

  遊戲的故事講述著擁有不可思議的讀心之力的少年「真」,在因緣際會下與五名少女簽訂了「救贖之鍵」,展開了一趟尋找自我的旅程。

  在本作中玩家要利用手指在螢幕上滑動來控制主角的移動,而戰鬥中更可以切換 Element Doll 少女來執行不同的攻擊模式,甚至還可以發動強大的特殊攻擊來造成大範圍的傷害。但最特別的是,遊戲中只要達成 COMBO,就會發現下方主角與少女的距離逐漸拉近,最後將會到達 LOVE 階段。

  開啟「LOVE MAX」階段之後主角的力量還會更進一步的提升。也就是說玩家除了能體驗超絕爽快感的彈幕以及 COMBO 之外,更有因為特殊攻擊以及 LOVE MAX 所帶來的不同領域的戰鬥體驗。絕對是喜愛彈幕 STG 玩家不容錯過的作品阿!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ゴシックは魔法乙女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