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三國志」大戰!日系畫風 X 霸氣大招!

Mei Niang No Ye Wang06

2015 超火爆卡牌手遊,由日本著名畫師繪製的《媚娘の野望》登場啦!在遊戲中因為時空碰撞令玩家穿越到另一個神奇的異次元空間,三國與西遊在同一個世界顯現,經過聖河的洗禮,一切都改變了,並激發出一個全新的傳說!而《媚娘の野望》將所有名將女體化,將卡牌、休閒、養成等多種玩法融合在一起,將給予玩家­最奇妙的體驗!

ma

 

  • 軟件名稱:媚娘の野望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https://youtu.be/rEd0xTSHu_c

華麗卡牌,繽紛多樣。不論你喜歡呆萌、女王、傲嬌、病嬌、冰山美人、元氣少女、治癒軟妹,《媚娘の野望》通通都有,並搭配特殊的天命系統,讓你製作你專屬的私人卡牌,養成只屬於你的得力戰將!

Mei Niang No Ye Wang01 Mei Niang No Ye Wang02

 

當然除了卡牌華麗之外,技能也是非常勁爆。在遊戲中玩家將可以透過百種技能搭配,組合出最強、最華麗的媚娘戰隊,並透過獨特的專屬武器、特殊的主角天賦,給你最豐富刺激的戰鬥體驗!

Mei Niang No Ye Wang03 Mei Niang No Ye Wang04

 

而中國史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三國,和中國四大奇書之一的西遊記又將會迸發出什麼樣的火花。神話與亂世的錯綜複雜,將帶給你最神秘的劇情,並讓你一同參予這經時空混亂的終極冒險!

Mei Niang No Ye Wang05

  • 軟件名稱:媚娘の野望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