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天學好吉他!把超方便吉他教學放到口袋帶著走!

Learn Guitar in 21 Days00

Learn Guitar in 21 Days00

  現代生活中,音樂是許多人對於生活的重要調劑,其中又以吉他最受大家歡迎,因為吉他可以帶著走,隨處可演奏,音色也優美。不論你是想學音樂,或是想把妹,抑或者是把妹、把妹和把妹。學好吉他總是許多人的夢想之一,但是如果能夠把一完整的吉他教學放到口袋裡帶著走,那不是更好嗎?

  當然,市面上其實已經有許多教學 App 可供大家選擇,不過這款《Learn Guitar in 21 Days》特別標榜能讓用戶在 21 天內迅速學好吉他,對於初學者而言簡直就是天賜良藥。但筆者在此先提醒各位,此軟體僅有英文介面,因此在你能夠花 21 天學好吉他之前,你必須先學好英文。

  不過仔細想想,如果你能靠著好英文花 21 天就能學好吉他,英文和吉他又同時是把妹利器,何嘗不要呢?好啦!重點不是把妹,重點是《Learn Guitar in 21 Days》擁有完整系統性的教學,每天皆以不同的進度來教導,循序漸進讓初學者也能很快的學好吉他。但因為很重要所以要再提一次,你必須先學好英文。

  • 軟件名稱:Learn Guitar in 21 Days
  • 軟件類別:音樂軟體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