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戰殭屍!手上還有武器就誓不言敗!

Zombie Scrapper00

Zombie Scrapper00

  殭屍是一種極為可怕的生物,牠們常出現於各種遊戲界屠殺名為玩家的生物,儘管已經死到不計其數,卻還是能在各種作品中復甦。而這次《Zombie Scrapper》將利用成群的殭屍來考驗你的生存技術,你將會獲得各種武器,在各種地圖場景中屠殺大量殭屍,只為了不被牠們殺死。

  遊戲是以俯瞰的視角進行,而畫風也不是走寫實風格,因此玩起來比起恐怖,更多了一分爽快感。本作共有 36 道關卡、12 種供玩家挑戰排行榜的無止盡生存挑戰賽等級、34 種武器及道具、12 種生存技能以及 12 頂帽子。

  當然,既然遊戲走的是爽快風格,那麼武器方面絕對都是強大又暴力的,除了基本的近戰武器、遠距離武器之外,你還可以放置地雷、架設自動機槍台,給予玩家最終極的殺戮快感。不論你想要挑戰自我,或是想要發洩一下壓力,就都來玩《Zombie Scrapper》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