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Quest Keeper!不停衝刺根本就是前往地獄的捷徑!

The Quest Keeper00

The Quest Keeper00

  喜歡地城冒險的玩家們,這次又有一款地城冒險遊戲要給你挑戰囉!不過《The Quest Keeper》與一般的地城冒險有所不同,玩家並不需要擁有多麼強大的戰技、戰術,不過卻要有不凡的反應以及操作技術。因為在這款遊戲中玩家所扮演的主角將會一路衝刺,但是他遇到各種陷阱卻不會停下來阿!

  也就是說玩家要透過簡單的上、下、左、右四個方向的手指滑動來改變主角的方向,而主角會依據該方向不斷地前行,就算前面有任何陷阱,甚至連路都沒有,主角也會毫不猶豫地踏出腳步。如此一來身為控制主角方位的玩家可就被賦予了重責大任啦!

  而遊戲的目的除了要攻陷各種任務地城之外,玩家還必須在遊戲中盡可能地收集最多的金幣,才能讓自己獲得更強的升級或道具。喜愛地城冒險的玩家不妨體驗看看這款不一樣的冒險方式,試著成為最會衝刺的冒險大師吧!

  • 軟件名稱:The Quest Keeper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