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面部解鎖技術! 非機主立即鎖屏!

img201504011245461

facial-recognition-data-points雖然Apple 為iPhone/iPad 所開發的Touch ID 已經取得極好的評價,但是Apple 的發展可不限制於僅僅這些,其實Apple 早已經對面部解鎖感到興趣,雖然未見任何旗下產品所使用,但是基於部分Android 已經使用此技術,Apple 也相當希望會在自家產品推出面部解鎖技術!img201504011245461雖然已越獄的裝置可通過越獄軟件開啟面部解鎖技術,不過當然如果蘋果研發屬於自己的面部技術肯定會更加先進,而近日Apple 也為其技術在美國專利商標局獲得專利,其專利內容不止限於面部解鎖,還會在用戶使用機器中,如果使用者突然出現變化或者離開機主面前轉移到其他人,系統會自動辨識面部,飛機主則會立馬進行分解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