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39.99 的牛津字典變成「免費」!給你不一樣的學習體驗!

字典 App 向來也很受歡迎,這套名為 Wordflex Touch Dictionary 是一套收錄 Oxford Dictionary of English、New Oxford American Dictionary 、Oxford Thesaurus of English 三本權威英語字典的 iPad App(可惜沒有 iPhone 支援)。你以為只是收錄幾本字典就可以變成 616 MB 嗎?其實內容只是這套 App 的資料,真正出色的卻是其與别不同的創新學習體驗。

這套 App 正式來說不是「限免」,而是變成「免費」,但限制在於每天「只」可搜查 20 個字詞,但相信一般人也足夠吧?反正用完明天又會變成 20 個查詢次數。若想完全地使用便要透過內購解除了。

它使用「樹形」介面設計,再配合獨有的手勢操控體驗,結合其「物理效果」,充份發揮平板的大螢幕以及手勢操作的樂趣。當然,視覺效果也是絕佳吧!

由於使用「樹形」關係設計,因此字跟字之間的可能性也可從中快速找到,這是傳統的字典沒可能做到的事情。想學好英語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oxford01

oxford02

 

▲ 樹形介面設計,最直覺的使用體驗。

oxford03

 

▲ 每字之間的關係及變化也可顯示出來。

oxford04

 

▲ 可分享出畫面。

oxford05

 

▲ 出色的視覺效果及操作。

oxford06

 

▲ 收錄 3 大 Oxford 字典資料。

  • 應用名稱:Wordflex Touch Dictionary
  • 應用類別:學習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