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TA V 》《Call of Duty 》賣弄暴力!教育團體竟然發警告!

GTAV 1

GTA V PC04

新世代的遊戲中,近來最受玩家歡迎的,就是《 GTA V 》 及 《Call of Duty 次世代戰爭》,不過近來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教育團體《 GTA V 》 及 《Call of Duty 次世代戰爭》兩款遊戲包含大量的血腥暴力內容。

GTAO00

根據 Nantwich教育團體宣佈,向當地16所學校發出通知信,重點批評最受玩家歡迎的《 GTA V 》 及 《Call of Duty 次世代戰爭》兩款遊戲,遊戲包含大量的血腥暴力內容,如果學生父母放縱孩子玩《 GTA V 》 及 《Call of Duty 次世代戰爭》,將會讓年輕人過早的接觸色情與暴力,不利青少年成長。

Call-of-Duty-Advanced-Warfare-Screenshot-7

不過 Nantwich教育團體似乎並不知道,GTA V 及 Call of Duty 次世代戰爭都被列為最高級別遊戲,需要 18歲/16 歲以上的玩家才適合進行遊戲,亦在遊戲包裝上說明了遊戲內含有血腥暴力及色情內容,加上網上有不少類似的內容,青少年容易接觸這些資訊,因此筆者認為最直接的方法,是教導青少年了解如何利用互聯網學習。

Callofduty-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