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充電器設計!將水化成智能手機的「好朋友」!

Blue Freedom 4

Blue Freedom 1

智能手機中,用戶最常遇到的就是「沒電了」及「進水了」這兩個問題,不過近日就有開發者將這兩個問題「連接」起來,開發出全新的水力發電充電器,讓水成為智能手機的好朋友。

Blue Freedom 2

這款流動電池名為Blue Freedom,內置水動力渦輪機,遇到水流時可以產生電力,內置電池將電力儲起來,再供流動裝置(如手機)充電時使用,用戶只需將Blue Freedom放在流水中一小時,產生的電能就足以為手機提供 10 小時電力。

Blue Freedom 3

目前Blue Freedom充電器正在Kickstarter上籌款,價格為219美元,預計今年10月正式推出,正式推出後零售價格將會是319美元,各位有沒有興趣購買呢?

Blue Freedom 4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