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香港行政會議決定不向亞洲電視續牌!

hkatv

hkatv

昨晚亞視單方面宣佈出售控股權給王維基,卻遭王維基否認,今日行政會議開會,決定不再繼續給予亞視免費電視廣播牌照,並在 12 個月後停播。

亞視釘牌的事件是由香港網媒《巴士的報》開始傳出,其他主要媒體確定之後跟隨報導。報導指行政會議在 2015 年 4 月 1 日下午召開特別會議之後,決定不再給予亞視續牌,但會寬限到 12 個月之後停播。在行會決定釘牌之前數小時,曾傳出亞視的控股權將售予黃炳均,一個月之後才正式簽署買賣合約,但政府蕙為考議沒有約束力,亞視也未能在限期前提交重組計劃,故不予亞視續牌。

換言之,亞視的免費電視廣播只可到下年的 3 月。就亞視被釘牌後的安排,香港電台在 17:34 發出新聞稿指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在傍晚會見記者說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