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環保的極致!蘋果表示將會一直使用可再生能源!

apple ufo campus 2 in solar power 0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一直注重環保,除了進一步擴大 iPhone 回收計劃外,現在更有最新消息顯示,蘋果的主要建築物將會一直使用可再生能源,在潔淨能源以及能源效益利用上,加入自己的創新。

apple-ufo-campus-2-in-solar-power_01

前美國環保局長、現任蘋果公司環保部門主管近日接受《華爾街日報》的訪問,表示蘋果在潔淨能源以及能源效益利用上,加入自己的創新,也得到很多人的支持。

Apple Introduces Two New iPhone Models At Product Launch

而蘋果公司的碳足跡(carbon footprint),自第一個太陽能中心建立後,蘋果公司位於美國的所有設施,都是使用可再生能源,另外蘋果早前推出的 The new MacBook 是目前蘋果打造最高能源效益的電腦。

ssjm0521app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