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 Apple Watch 銷情有多好!?這個分析師相當樂觀!

apple watch sale 1m in the first weekend 00

apple-watch-sale-1m-in-the-first-weekend_00

Apple Watch 下星期五開售,因為上年開售的 iPhone 6/6 Plus 出現炒風,頭 3 日已售出超過 1000 萬部,而這個革命性的 Apple Watch 銷情會否像 iPhone 那麼熱?最近有分析師發表投資報告,似乎對 Apple Watch 的銷情相當樂觀。

專門分析蘋果產品趨勢的 Piper Jaffray 的 Gene Munster 在星期二的報告,以忠誠度極高,一推出新品就等不及購買的用戶,推算超過 800 萬同類人士之中,Apple Watch 在 4 月 24 日開始之後頭周末, 9 個首發國家的銷售量可能達到 100 萬部,佔 iPhone 用戶約 1%。其中開售第一日,即星期五,就佔下了 30 萬人,這個數字已可對比眾多 Android wear 的銷售量。由於有傳 Apple Watch 難產,因此沒有 Walk-in,估計所有客人都是利用預訂然後取貨的形式購買,報告亦預估計去到 6 月舉行 WWDC 的時候,銷量會有 230 萬,2015 年的總銷量可高達 800 萬部,並帶 44 億美元的營業額。數據更樂觀地指 2017 年 Apple Watch 的銷量可看上 4000-5000 萬部,佔蘋果營業額的 10% 左右。

apple-watch-sale-1m-in-the-first-weekend_01

Apple Watch 事實上會否達到這個銷量?還要看作為果粉有沒有興趣購買這手錶了。

apple-watch-sale-1m-in-the-first-weekend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