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多萬 iOS App 喜訊!蘋果全面開放遞交 Apple Watch 應用!

any ios app can submit apple watch app update 00 2

any-ios-app-can-submit-apple-watch-app-update_00

Apple Watch 下星期五發佈,最近蘋果為了讓更多手錶 App 可以同步推出,除了率先批准頭一批手錶 App 之後,昨晚決定全面開放開發者遞交手錶 App 了。換言之 120 萬多的 iOS 應用程式,以及也可以透過更新,新增對 Apple Watch 的支援了。

為了更新,蘋果提供了 WatchKit 網站,詳細介紹開發者如何優化手錶 App 的設計,包括應用程式名稱、描述、圖標、截圖、關鍵詞、版本編萄以及編譯號等等,今次,蘋果是否可以在極短時間完全審批所有開發者的手錶 App?不會,這些應用程式會在手錶開售之後逐步推出更新。

any-ios-app-can-submit-apple-watch-app-update_01

之前曾經提及過有分析員曾經提及過,Apple Watch 推出的時候,會有超過 10 萬個手錶 App 同步推出。除了之前列出的 10 多個被 App Store 率先通過的手錶 App 之外,最新成功遞交並進行更新的手錶 App 包括紐約時報、Uber 以及 Flipboard,他們已經透過 App Store 提供了 iOS 應用程式更新或將會推出更新。

any-ios-app-can-submit-apple-watch-app-updat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