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進軍新市場!小米推出電拖板!

xiaomi power strip 0

雖然小米曾經說過只著重推出手機、平板及網絡產品,但事實上它仍然不斷推出其他週邊產品,而且有時候其產品更令人瞠目結舌。而在小米手機的官方微博上又再出現一項令人莫名其妙的產品:小米插線板。

xiaomi-power-strip-0

據官方表示,小米插線板 ( 港譯:電拖板 / 台譯:延長線 ) 由旗下的青米負責製造,體積與一個鉛筆盒相近,板上設有一個總電源開關及夜間用指示燈。電流方面插線板支援 110V – 240V 國際電壓,板上提供 3 個中國制式的插座及 3 個 USB 充電埠。其 3 個 USB 充電埠共可提供最高 3.1A 電流,而用家只插一件裝置時更可獲得 2A 快速充電能力。

xiaomi-power-strip-1

安全性方面官方表示插線板內置 3 合 1 過載保護,其外殼更採用阻燃物料製造,能忍耐攝氏 750 度高溫。此外每個插座亦提供獨立活門,防止小朋友因誤觸插線板而觸電。

xiaomi-power-strip-2

小米插線板的定價為 49 人民幣 ( 約 HK$61 / NT$247 ),將於 4 月 8 日起發售。

xiaomi-power-strip-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