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經典 Pacman、Pong、Space Invaders 現在融合在一個遊戲裡啦!

sHNCKX

sHNCKX

  說到遊戲界史上最經典的街機遊戲,Pacman、Pong、Space Invaders 這三款絕對是玩家們不得不提的。然而你能想像一次遊玩這三款遊戲的景象嗎?最近在 Ludum Dare 58 game jam 競賽中,國外設計師 Dick Poelen 便設計出一款名為 Pacapong 的創意遊戲,融合了三大經典,成為一全新的遊戲。

  這款遊戲支援雙人對戰,可以讓玩家在 Windows、OS X、Linux 等作業系統下遊玩,由於遊戲畫面簡單,因此總共也只有 5mb 的大小,非常輕巧但也非常有趣。

  遊戲中玩家將透過 Pong 的遊戲方式把 Pacman 發射出去,並經由複雜的路線想辦法獲得分數,最後彈射到對方的區域,若是在過程中吃到 Space Invaders 還可以在對方的區域裡召喚侵略者進攻。

  如此一來,對方就會更手忙腳亂、顧此失彼,但也因此遊戲就會更為刺激。喜歡經典遊戲的玩家們,現在就到 Pacapong 的網站免費下載這款遊戲吧!

《Pacapong》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