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影指導中!教你怎麼用雙手變幻各種珍奇異獸!

Hand Shadow Guide00

Hand Shadow Guide00

  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玩過用手的影子變成各種動物的有趣遊戲吧!不過平常除了狗、兔子、老鷹、螃蟹之外,許多的動物筆者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呈現。若你對這項有趣的遊戲還有點興趣的話,那就來看看《Hand Shadow Guide》吧!不論是熊、豺狼、企鵝,它都有完整的教學可以讓你學習喔!

  以後想要用手影和其他人玩,或是想要嚇嚇其他人,只要雙手一出便是各種珍奇異獸。你甚至可以在陸地上變出鯊魚、水母,有些動物還有年幼和成熟的分別,如此多變又好玩的教學 App,大家可千萬別錯過囉!

  • 軟件名稱:Hand Shadow Guide
  • 軟件類別:參考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