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塊無尾熊!令人頭暈目眩的終極挑戰!

Cube Koala00

Cube Koala00

  在遊戲之中,有些能讓玩家爽快地冒險,但有些則是會讓玩家卡關卡到抓狂。後者或可以用來形容這款《Cube Koala》。在這款遊戲中,鯊魚裝建造了一個四維超正方體並把方塊無尾熊放了進去,原因是因為牠喜歡科學、謎題以及重力,但卻非常討厭方塊無尾熊。所以方塊無尾熊只好默默地,接受鯊魚裝的殘酷考驗。

  遊戲中玩家將會操控方塊無尾熊進行一道又一道的難關,不過方塊無尾熊沒辦法自己爬行,所以玩家就得要旋轉整個關卡來改變重力的方向。起先玩家或許多做嘗試就可以安全抵達終點,不過隨著關卡進行,關卡的地形將會愈來愈複雜、機關也愈來愈多,那時才是真正的挑戰阿!

  雖然本作的畫面稱不上精緻,玩法也並不是首創,不過複雜且極具挑戰性的關卡地形以及險惡的陷阱機關,絕對能滿足玩家自我挑戰的心理。對於想要挑戰自我的玩家們,《Cube Koala》正等著你來接受考驗喔!

  • 軟件名稱:Cube Koala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