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傳支援雙 USB-C?從微博相片話你知!

ipad pro usb c 00

ipad-pro-usb-c_00

iPad Pro 消息流傳了一年,但因為最近 Apple Watch 的消息,似乎掩蓋了這塊 12 吋平板的光芒,但是,最近這塊巨型平板再次有相片曝光了,有微博用戶就流傳了三幅有關 iPad Pro 的實機模型相片,當中竟然可以發現神奇的東西。

微博用戶鳥班圖三幅相片只顯示機身的部分,除了 iPad 必有的相機、音量上下鍵,以及下方的 3.5 mm 耳筒插孔和喇叭之外,還可在另一張相片之中看到另一個疑似 Lightning 的接口在機體的側邊,一般來說 iOS 的 USB 連接線只會在機體下方,而 SIM 卡位置就在側邊,這張相片是否顯示這個 iPad Pro 有兩個 Lightning?不過,因為接口甚至比 Lightning 口更窄,有媒體轉載時指這個孔可能是全新 MacBook 現時使用的 USB-C 接口,認真可疑。

當然,單憑三張相片就講可信程度極高,似乎是言之尚早,而且相片的解像度相當小,但如果有人開始流出機體的外殼圖片的話,換言之整塊 iPad Pro 理應進入機身設計的階段,這模型有可能是為了保護殼製造商而設的模型,最終版可能有分別。iPad Pro 的消息流傳了一年之後,現時流傳可能在 9 月生產,到時這塊平板就有可能連同 iPad 系列一起推出。

ipad-pro-usb-c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