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玩!在 Google 地圖街道大變 Pac-Man 食鬼「戰場」!

pc man2

相信各位都知道,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又來了,除了是男士們向女士表白的大好機會外,更是外國各大公司向客戶開玩笑的一天,而現在 Google 又再一次推出全新的愚人節服務,就是愚人節配合 Pac-Man(港譯食鬼)。

pc man2

只要各位現在於 Google 地圖上,放大到道路上,就會出現Pac-Man的 icon,只要你按下 icon,地圖就會變成 Pac-Man 戰場,可以讓用戶即時進行遊戲,控制極為簡單,只要使用電腦的上下左右按鍵就可以了。(暫時未有手機版本)

螢幕快照 2015-03-31 下午11.27

Google Ma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