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改版大更新!訊息終於支援 GIF 動畫!

Messenger00

Messenger00

Facebook 早前舉行的 F8 大會,除了推廣早已推出的第三方應用程式功能以及商用 Messenger 之外,其實 Facebook Messenger 功能本身亦有所更新,但今次在 iOS 的更新,不像每兩個星期一次那些微型更新,卻是改版大更新。

今次 Facebook Messenger 針對圖片和留言而設,功能大幅強化,支援傳送和接收 GIF、影片、相片等內容、支援觀賞自動播放的 GIF 動畫,那些經常傳送 GIF 圖片的 iOS 用戶,無需再經過第三方的的應用程式傳送了(尋找 GIF 檔是另一個問題)。配合第三方 Messenger 應用程式,你可以在對話之中更輕易安裝朋友用來送內容給你的應用程式,而且可以探索新的第三方 Messsenger 應用程式,然後在 Messenger 直接安裝。

facebook-messenger-gif-update_01 facebook-messenger-gif-update_02

應用程式名稱:Facebook Messenger

支援平台:iOS

分類:通訊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