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虐遊戲 Bloodborne 有多難?國外網友僅 44 分鐘就全破啦!

Bloodborne

Bloodborne

  最近才剛上市的動作冒險遊戲《Bloodborne》由於其黑暗風格以及複雜的路線、劇情,讓各界皆對其讚譽有佳,而《Bloodborne》也維持著 FROM SOFTWARE 一貫的風格,用超難的難度來挑戰玩家的極限。不過最近國外網友上傳了一段令人錯愕的影片,因為在影片中他僅僅花了 44 分鐘,就將《Bloodborne》破關啦!

  沒錯,應該有不少人和筆者一樣光是打到第一隻 BOSS 就花了不只 44 分鐘了,不過該作者也表示他使用了目前在《Bloodborne》遊戲中已經被發現了的,藉由兩個角色存檔來複製道具的 BUG。但撇開這些不談,從影片中你還是可以發現他對本作地圖的了解甚深,實力更是不容小覷。

  不過建議各位在破關前還是別嘗試影片中的玩法,畢竟這麼做可是會破壞遊戲平衡的。但如果你已經卡關卡到快瘋掉了,那就來參考參考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