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電池可以使用 18 小時?原來蘋果是這樣測試的!

Apple Watch app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的 Apple Watch 將會在 4 月 24 日推出,而不少人最關注的就是 Apple Watch 的電池續航能力,而現在蘋果就在網上公開了詳細的電池資訊,介紹 18 小時實際是如何使用 Apple Watch 的數據結果。

apple-watch-edition-vip_02

蘋果表示Apple Watch 樣樣皆能,目標是讓 Apple Watch 整晚充電後電池電力能查看時間、接收通知、使用 app 及進行一次 30 分鐘的體能訓練,都可以維持18小時時間。測試是由 Apple 於 2015 年 3 月使用預量產的 Apple Watch 及軟體,與一部使用預量產軟體的 iPhone 配對進行。實際結果可能有所差異。

一般使用

Apple Watch app-4

原來測試主要在連續使用 18 小時內,查看時間 90 次、接收通知 90 次、使用 app 45 分鐘,及進行一次 30 分鐘的體能訓練時,透過藍牙自 Apple Watch 播放音樂。(同時不斷偵測用戶的身體狀況)

通話時間測試:3 小時

音訊播放測試: 6.5 小時

體能訓練測試: 6.5 小時

Watch 測試:48 小時(每小時進行 5 次查看 ,每次 4 秒鐘)

省電模式:72 小時(每小時進行 4 次查看 ,每次 4 秒鐘)。

快速充電需要時間:電力約 1.5 小時(首80%快速充電)

100% 充電需要時間:約 2.5 小時

這是最長電力使用時間嗎?

apple-watch-us-fcc-approval_01

各位不用擔心,蘋果測試的 Apple Watch 是根據 38 公釐 Apple Watch 的測試所得出的結果,42 公釐 Apple Watch 一般會有較長的電池續航力,正如 iPhone 6 Plus 比 iPhone 6 有更長電力使用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