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中國 iPhone 及 iPad Trade-in 回收計劃悄悄啟動!

apple recycle 0

市場早有傳聞指出 Apple 將會擴大其 iPhone 及 iPad Trade-in 回收計劃至中國,只是時間仍然不明。歐美方面 Apple 更於較早前把回收計劃擴大至 PC 電腦,令更多用家受惠。說時遲那時快,中國 Apple 的 Trade-in 回收計劃已經悄悄啟動了。

apple-recycle-0

在中國 Apple 的網頁內關於各 Apple Store 的資訊頁中,各店提供的服務內已經加入了「 Apple 重複使用及循環利用計劃 」,現時中國境內的顧客可攜帶自己的舊 iPhone 及 iPad 到中國全國各地的 Apple Store ,向店內的職員要求回收舊機。

apple-trade-in-recycle-china

不過目前在中國內的 Trade-in 回收計劃並不提供網上服務,顧客需親自攜同舊 iPhone 或 iPad 到 Apple Store 查詢。另一方面香港 Apple 網頁仍然沒有任何通知及變化,相信有關回收計畫並未適用於香港。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