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澤經理涉偷被捕!150 萬港圓 MacBook 不翼而飛!

1500k macbook thief 00
1500k-macbook-thief_00
幾乎每一間豐澤分店都有 MacBook 開售,圖為香港其中一間分店。

蘋果推出的產品,幾乎每款都價值連城,轉售價格也十分高昂,除了 iPhone 之外, MacBook 的高昂價格往往成為賊人的目標,最近香港的一間電器連鎖店發生監守自盜案,多部 MacBook 被偷走,合共損失了 150 萬港圓。

香港蘋果日報報道指,香港元朗昨日發生一案 MacBook 的失竊案,貨物失竊的店鋪在香港元朗的豐澤電器分店,昨日店鋪開門的時候,職員卻發現經理沒有上班,有職員點算失物之後發現被偷去了 129 部蘋果手提電腦,價值 150 萬港圓,因為店鋪沒有損毀,懷疑有人監守自盜,夜晚 6 時職員決定到警署報案。

1500k-macbook-thief_01
涉案的豐澤分店(圖片來自香港蘋果日報)

香港警方接報之後調查,很快就知道涉案經理的行蹤,很快將其拘捕。疑犯的犯罪動機仍有待確定,不排除因財困而犯案,目前暫未起回失物。

macbook-air-820x420
MacBook Air 一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