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S X 祕技】如何自訂 Mac 機登入介面桌布!?

macloginwallpaper 05

macloginwallpaper_00

在 Windows 8,登入圖片可以在設定 App 改動,網上也有不少可以改動 Windows 7 桌面的軟件和方方法,那麼 Mac 機呢?其實在 OS X 的登入介面背後桌布,其實只是一張朦朧過後的桌布,換言之,我們有十分簡單的方法,可以把你喜歡的圖片覆蓋上去,自訂登入介面桌布。

首先,以 Preview 程式打開你要成為登入介面桌布的相片,去改就改到盡,小編就利用這一張 Windows 8.1 鎖機介面桌布作示範。

macloginwallpaper_01

之後點擊工具列上方的文件,再按導出,文件名稱改成 com.apple.desktop.admin,格式是 png 檔。路徑暫時儲存到桌面之中。

macloginwallpaper_02

macloginwallpaper_03

然後在 Finder 按 Command+Shift+G,輸入以下路徑並登入「/Library/Caches」。你會在剛剛打開的資料夾發現一個同名的檔案,把桌面的一個移動到這資料夾覆蓋它。

macloginwallpaper_04

最後重新登入電腦就可以瘢得圖中的效果了。如果還原的話,在設定的桌面及螢幕保護程式選項更改桌面圖片就可以了。

macloginwallpaper_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